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发布Outlook插件

2200℃

Outlook插件安装说明

注意:此插件不支持Outlook Express,支持Outlook2003。

1、下载压缩包并接压缩到某个目录下,例如C:/outlook目录下;
2、点击install.bat,如果没有出错信息则表示安装成功;
3、点击unistall.bat,即可卸载outlook插件。

Outlook插件使用说明:安装成功后,打开Outlook,工具栏下方会出现易客CRM的按钮,点击易客CRM->登录,输入易客CRM的地址 和用户名密码,如果登录成功,关联易客CRM、同步联系人和同步日程其中一个按钮会被激活。点击关联易客CRM按钮,可以把所选的邮件上传到易客CRM 中;点击同步联系人按钮,可以同步易客CRM和Outlook的联系人信息;点击同步日程按钮,可以同步易客CRM和Outlook的日历信息。

下载地址: outlook.rar (617.06 KB)

安装或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拨打我们的技术支持电话021-54656362,Email:support@c3crm.com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发布Outlook插件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