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2.5即将发布

1103℃

根据客户的建议,易客CRM新版本中将增加一些实用功能,都有哪些功能呢,今天就提前透漏一下,:)。
新版本中增加的功能如下:
1)新增权限和编辑权限分开,可以为用户组单独分配新增或编辑权限;
2)合同订单、采购订单、出库单和入库单模块增加审批功能,具有审批权限的角色可以审批和拒绝下属提交的记录,拒绝后需要输入拒绝理由,审批后任何人不准修改,出库单审批后直接出库,入库单审批后直接入库。
3)增加Webmail模块,支持多个Email帐号和过滤器,方便查询客户和联系人的来往邮件,另外可能增加审核功能,下级的邮件审核通过后才能发送。
4)增加一些企业常用的报表,方便管理人员快速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
5)支持多汇率,方便外贸企业处理多币种的问题。

新版本的演示地址即将公布。

如果您有好的建议,请您发邮件到support@c3crm.com,我们会非常认真考虑您的建议。

最近几个月新客户比较多,在此感谢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我们会加倍努力,争取把易客CRM做得更好,更适合中小企业的需要!

上海易客CRM 2008-3-6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2.5即将发布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