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集成Gmail设置方法

技术 admin 1016℃

设置方法如下:
注意使用EditPlus或UltraEdit修改config.inc.php,不要使用windows自带的写字板修改,否则会出现莫名其妙的问题。
第一步:修改config.inc.php,把$default_use_internalmailer = 1;修改为$default_use_internalmailer = 2;,代表使用gmail
第二步:在$default_use_internalmailer = 2;的下面增加一行代码 $googleapp_domain = “gmail.com”;
第三步:如果需要使用google apps提供的自己域名的gmail,可以把上面的gmail.com修改为自己的google apps域名,例如c3crm.net;
第四步:修改成功,点击易客CRM系统中的Email地址即可使用gmail发送邮件,点击客户信息里的查看来往邮件,即可在gmail中查询有关客户的来往邮件,联系人、供应商和供应商联系人都支持。

设置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请联系我们或访问易客CRM论坛,谢谢支持。

以上设置仅针对易客CRM2.6版本有效,老版本请升级到2.6。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集成Gmail设置方法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