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浙江宇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易客CRM

新闻 admin 885℃ 0评论

近日,浙江宇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易客CRMwww.c3crm.com),以期整合客户资源,提升工作效率,打通内部信息孤岛链路。

宇辰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知名服装行业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10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服装行业信息化供应商中的翘楚,为了公司能更上一个台阶,为了充分挖掘客户资源,打通存在于不同分公司的数据链路,经过几个月的比较分析,浙江宇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决定与易客CRM合作,采用CRM和呼叫中心强化管理,改善服务质量。

宇辰旗下EF800服装科技平台,以服装行业软件作为技术核心,通过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和强大的平台集聚优势作依托,为企业提供软件产品的在线应用、优势采购等服务,助力服装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工作效率。

宇辰科技以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服装行业软件、全自动悬吊生产线系统、自动铺布机、自动裁剪设备等为核心,构建出服装行业信息化航母,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了全生命周期(PLM)的解决方案。

据悉,宇辰的目标是三年破亿,五年上市。

20123月,易客CRM5.0发布,增加售后服务工作台、批量客户任务功能、公海客户功能、综合报表和年终报表、老板和销售专用组件、企业往来账、库存台账和产品序列号功能,另外还改进了模块定制功能,无需写任何代码,即可快速实现支持审批、出入库、导入导出、多部门协作的功能模块,可以更好的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客户资源、跟踪客户和全面把握企业整体运营情况,以及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专业电子商务托管服务商ECFEXwww.ecfex.com)的托管客户表示,易客CRM新版极大提高公司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率,同时提高了与电子商务流程的整合程度。

宇辰科技之所以选择易客CRM,正是源于易客CRM领先的技术、成熟的产品和雄厚的实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开源技术领导者,易客CRM是中国首家基于PHP开发技术提供企业级 CRM(客户关系管理)的供应商。易客CRM简单易用,部署灵活,自由定制,功能强大,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常规的客户管理需求,而且还可以通过定制功能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经过易客CRM实施人员与宇辰科技童总的深入沟通,最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融合日常工作审批、日报周报月报、客户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和库存管理等几大管理模块的易客CRM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易客CRM这套解决方案,工作人员可以把客户在接触、采购、送递及服务过程中的所有联系信息存储其中,进行统一管理。通过权限与在线审批流程的设置,实现各个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打破各部门间的壁垒,让员工更方便的查看相关信息,基本杜绝因沟通不畅造成的损失。此外,这套易客CRM解决方案实现了宇辰科技对客户关系综合管理的需求,通过客户的360度视图,可以全面把握客户的关键信息,使得业务人员在短时间内快速反应,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服务,从而获得良好印象,提高获得客户下单率。

签约浙江宇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标志着易客CRM在浙江市场已经获得大型企业认可,经过几年的技术积累,易客CRM的客户群已经从中小企业向大型企业延伸,未来易客CRM将在企业信息化管理这一服务产业上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浙江宇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易客CRM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