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宁波天力制冷空调工程有限公司签约易客CRM

未分类 admin 1076℃ 0评论

近日,宁波天力制冷空调工程有限公司签约易客CRM,以期整合客户资源,提升工作效率,打通内部信息孤岛链路。

宁波天力制冷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全国经济百强县前列的慈溪,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市场多年的洗礼与考验,现已成长为一家集空调制冷 工程、中央空调工程、家用中央空调工程的销售、设计、安装、维护、保养、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目前在慈溪、宁波、宁海、舟山均设有分支机构,销售网络 覆盖宁波地区。

公司专业从事空调行业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操作管理经验,拥有经过上海大金、格力、日立培训的一流设计师和专业安装维保人员,并配备有一支 由专业制冷技术人员和设备安装工程师组成的近百人的安装和售服队伍。公司代理经销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有:大金(DAIKIN),格力(GREE),美的 (Midea),日立(HITACHI)等。

公司以精湛的专业施工技术服务于客户,靠优质高效的服务取信于业主,深受广大客户群体的一致好评与青睐。公司管理以人为本,顾客至上,不断地满 足客户需求,大力开拓服务市场。把最前沿的科技与产品带给广大客户,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中央空调的舒适与惬意,是天力公司孜孜不倦的追求。

2012年9月5日,易客CRM 5.1.0隆重发布,增加售后服务工作台、批量客户任务功能、公海客户功能、综合报表和年终报表、老板和销售专用组件、企业往来账、库存台账和产品序列号 功能,并改进群发邮件、群发短信、批量结账、客户池领取规则、合并客户等功能,另外还增加短信模板和邮件模板功能,此外还改进了模块定制功能,无需写任何 代码,即可快速实现支持审批、出入库、导入导出、多部门协作的功能模块,可以更好的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客户资源、跟踪客户和全面把握企业整体运营情况,以及 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天力制冷空调之所以选择易客CRM,正是源于易客CRM领先的技术、成熟的产品和雄厚的实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开源技术领导者,易客CRM是中国 首家基于PHP开发技术提供企业级 CRM(客户关系管理)的供应商。易客CRM简单易用,部署灵活,自由定制,功能强大,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常规的客户管理需求,而且还可以通过定制功能满足 企业个性化需求。

经过易客CRM实施人员与天力制冷空调徐总的深入沟通,最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融合日常工作审批、日报周报月报、客户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 理、财务管理和库存管理等几大管理模块的易客CRM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易客CRM这套解决方案,工作人员可以把客户在接触、采购、送递及服务过程中的所有 联系信息存储其中,进行统一管理。通过权限与在线审批流程的设置,实现各个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打破各部门间的壁垒,让员工更方便的查看相关信息,基本杜 绝因沟通不畅造成的损失。此外,这套易客CRM解决方案实现了天力制冷空调对客户关系综合管理的需求,通过客户的360度视图,可以全面把握客户的关键信 息,使得业务人员在短时间内快速反应,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服务,从而获得良好印象,提高获得客户下单率。

签约宁波天力制冷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标志着易客CRM在浙江市场已经获得大型企业认可,经过几年的技术积累,易客CRM的客户群已经从中小企业向大型企业延伸,未来易客CRM将在企业信息化管理这一服务产业上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宁波天力制冷空调工程有限公司签约易客CRM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