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权限规则简介

1367℃

中小企业对CRM权限特别重视,为此,易客CRM根据客户提的建议重新规划了易客CRM的权限规则,规则如下:
默认权限规则
1)通过用户组来控制对模块和模块字段的权限,可以控制用户组能访问某个模块、某个模块的新增/编辑、删除和查看权限,也可以控制某个用户组能访问某个模块的哪些字段,也就是说现在的权限可以控制到字段级别。用户组和角色关联,用户和角色关联,一个用户只能对应一个角色,一个角色可以对应多个用户组。
2)通过负责人来控制对记录的权限,每个人只能看到自己负责的记录(例如客户),上级能看到下级负责的记录。如果一条记录的负责人是某个用户,那么只有这个用户及其上级能管理这条记录,如果一条记录的负责人是某个部门,那么这个部门下的所有人都能管理这条记录。
3)记录的负责人可以把记录共享给同部门和其他部门的同事(上级不需要共享),但是只能共享查看权限,不能共享编辑和删除权限。

另外还可以设置系统的共享规则,共享规则分两种:
1)全局共享规则,当模块共享规则为私有时,表示记录负责人才有查看、编辑和删除删除;当模块共享规则为共享只读权限时,表示所有用户都有只读权限,但只有记录负责人有编辑和删除权限;当模块共享规则为共享读、新增/编辑权限时,表示所有用户都有查看、编辑权限,但只有记录负责人有删除权限;当模块共享规则为共享读、新增/编辑和删除权限时,表示所有用户都有查看、编辑和删除权限。
2)自定义共享规则,自定义的共享规则允许角色和角色之间、角色和部门之间,部门和部门之间共享只读、编辑权限。
注:1)客户列表的工具栏有共享按钮,客户的详细信息页面有共享按钮。
      2)以管理员身份进入易客CRM系统,点击控制面板->用户和权限->共享规则,可以设置共享规则。
      3)如果共享规则,请更新共享规则或更新缓存,点击控制面板->清除缓存。

易客CRM最新版本2.1.0即将发布!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权限规则简介

喜欢 (0)or分享 (0)
  1. 回复
    在CRM系统的控制面板里可以设置共享规则和权限的,请下载易客CRM的新手指南看一下,易客CRM公开的在线演示是不能使用控制面板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