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精准营销非要以犯罪为代价吗?

新闻 admin 1042℃

我们这一教派的先知曾经告诉过我们,“资本来到世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滴着血和肮脏的东西”,“为了100%的利润,资本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资本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

贩卖个人隐私,一本万利,所以他们就敢犯任何罪行,比如2012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罗维邓白氏公司。

业内人士透露,其实罗维邓白氏公司只是这一行当里的沧海一粟,只是这家公司“做的太好了”,确实,在这家公司的典型客户“光荣榜”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国内、国际知名大公司的名字,也就是说,有需求才有市场,没有买肉的,就不会有屠夫;没有销赃渠道,小偷也不会发家。

贩卖公民隐私固然无耻,但购买这些信息与“服务”的企业,绝对也脱不了干系,我们完全有必要一查到底,追究享受过这些“服务”的机构与个人的法律责任。

究其原因,购买这些“服务”的企业或者个人,皆是“利来利往”,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精准”营销效果。为求精准,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按照伟大导师的教导,为求利润,如有可能,他们甚至可以发动战争。

在时下这个环境中,别人购买“精准”、“直复”营销服务,你不购买,你的客户就会被别人抢跑。打掉一个罗维邓白氏,会有更多的罗维邓白氏喜笑颜开。

除了严肃法纪,健全规章,我们来审视自身,营销手段并非只有走偏门一种,只要勤于积累,善于发掘,利用现有管理手段,营销完全可以在法律框架中获得突破。

易客CRM市场总监丁远认为,营销是一个系统工程,步伐可以加快,但阶段不可超越。随着法律法规的健全,你想跨越原始客户资料累积阶段,直接购买非法途径的信息,现在看来,此路不通。

几乎所有的CRM开发厂商都遇到这样的情况:客户信息不少,但拥有这些信息的企业却不会整理、不会分析、不善于挖掘。这些企业坐拥金山,却浑然不知,反而要剑走偏锋,甚至要请人来整理分析既有客户资源。

易客CRM 5.0新版中,已经有意识的在数据分析、主动营销上增强了功能模块,以期引导使用者充分利用即有资源。

如果大家的信息都不能公开销售,也不能打骚扰电话,在这样的情况下,销售应该是怎么样的?难道没有不靠这些非法途径获得的信息,你就无法开展业务吗?从现有CRM管理系统中来看,显然不是。

对于个人信息被贩卖了的公民来说,可以自嘲“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而对于出售隐私的人来说,“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当然,总有一些人可能会靠“捞偏门”发家,但正如业界评论人士吴佛懂先生所言,“流氓可能会成功,但跟着流氓混,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精准营销非要以犯罪为代价吗?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