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发布云端CRM

未分类 admin 1228℃ 4评论

2012年4月23日,易客CRM技术总监丁远在微博上宣布,基于新浪云计算平台SAE开发的云CRM(易客CRM销售助理)隆重发布。

易客CRM销售助理(http://crm123.sinaapp.com)的核心是销售自动化(SFA的全称:Sales Force Automation)。在美国Garner Group提出的CRM理论中,SFA是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核心组件,SFA是在销售过程中,针对每一个客户、每一个销售机会、基于每一个人员行动的科学、量化的管理;可以有效支持销售人员对客户的管理和跟踪;能够有效销售规范、实现团队协同工作。SFA是架设在CRM上的一个自动化工具,它能帮助销售人员执行一系列规范动作,在恰当的时间,作出正确的事情,目的就是帮助销售人员提高销售量,同时也提高客户满意度,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在云CRM(易客CRM销售助理)中,SFA把跟踪客户分成很多关键动作或者事件,这些事件类型包括具体事务、发短信和发邮件,具体事务是指当面拜访客户,或者打电话给客户等比较具体的需要销售人员亲自做的事情,发短信和发邮件,这2个事件是类似的,可以手工发,也可以自动发。销售人员可能在某一天会接到涉及多个客户事件的提醒信息和工作指令,整个销售过程就会比较规范化,而且销售人员也会比较省心,什么时间做什么事都有系统指导和辅助,甚至系统都可以自动帮销售人员去完成某些事件。

很多实施过销售管理系统的公司都知道,销售人员非常不情愿使用系统,觉得使用系统就是在重复输入和浪费时间,不愿意受公司的管理和控制,想自由一些。云CRM(易客CRM销售助理)是为销售人员而生的,在设计系统的时候就为销售人员考虑了很多,尽量减少销售人员的输入操作,尽量把系统设计的足够简单,销售人员无需任何培训就可以快速掌握使用云CRM。

在云CRM中,销售人员使用系统将非常简单,工作台显示需要执行的SFA,需要联系的客户和一个月到期纪念日等信息。销售人员在客户列表,无需打开客户就可跟踪客户,查看客户的所有往来信息,以及发送邮件和短信给客户。客户的视图功能也非常方便,视图帮助销售人员把客户分好类,哪些客户比较重要,哪些客户需要跟踪都一目了然。另外销售人员还可以管理客户的纪念日,当客户纪念日快要到的时候,系统通过短信或邮件提醒销售人员,当然,系统也可以直接把祝福通过短信和邮件发给客户。这些贴心的功能会让销售人员觉得:“这是为我设计的,减少工作量的系统。”

专业电子商务托管服务商ECFEX(www.ecfex.com)运营总监周女士表示,越来越多的电子商务应用发布于云端,云CRM成为客户关系管理的云端关键。

云CRM的发布,标志着易客CRM将全面支持云计算,即将发布的手机版也预示易客CRM将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瑞策软件不仅提供私有云的CRM解决方案,而且通过云CRM提供公共云计算的CRM解决方案,再加上即将发布的手机版,瑞策软件将为企业提供的全面的解决方案,让客户随时随地的使用CRM服务,真正的帮助企业,真正的成为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发布云端CRM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