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使用客户池功能?

未分类 admin 1061℃

易客CRM3.1.5新版本增加客户池功能,通过客户池可以合理调配企业客户资源,如客户分配、回收等。
主要功能特性和优点:
1.销售人员如需增加客户,可自行到客户池申请客户
2.管理人员可以批准和拒绝销售人员的申请
3.管理人员可以对销售人员的客户进行分配、收回等操作,实现客户的最大价值。

销售人员如何申请客户呢?
操作非常简单,进入客户池模块,选择“未分配”,如下图所示:

选择客户,点击申请分配按钮,选择保护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如下图所示:

点击保存按钮即可申请客户。

销售经理登陆CRM系统,收到待批准的客户申请提醒,进入客户池模块,选择“申请分配”,如下图所示:

选择客户,点击“通过”按钮批准客户申请,点击“驳回”按钮拒绝客户申请。

选择“未分配”,如下图所示:

选择客户,点击“分配”按钮,直接分配客户给某个销售人员。

选择“已分配”,如下图所示:

选择客户,点击“置未分配”收回所选客户,点击“修改负责人”按钮,转移客户给其他销售人员。

更新:客户池增加“已过期”视图,显示保护期过期的客户列表,只能admin才能看到已过期视图,方便管理员收回已过期的客户。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使用客户池功能?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