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大连众兴门窗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816℃

2009年9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大连众兴门窗有限公司签约,为大连众兴根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大连众兴门窗有限公司主营生产门窗五金配件,制作中空玻璃。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中国北方著名的港口、工业、贸易、旅游城市——大连。公司始建于1996年,前身是一家集五金制品、玻璃制品、不锈钢制品,铝型材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经重组后打造成一个转为建筑门窗、家装行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立体化服务的公司。历经多年的发展,大连众兴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团队,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目前公司占地面积总计2.5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化设备,高素质的研发、技术人员,先进科学的管理体系,科学合理的制造流程,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保质保量的产品。公司产品目前广泛覆盖华东、华北、西北、东北部地区。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大连众兴门窗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