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c3crm.com),也可以访问易客CRM论坛(http://www.crmone.cn/bbs/)发表您的高见,谢谢支持。 " />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新版本功能介绍

未分类 admin 794℃

易客CRM3.1.5发布后的第一个新版本已经在开发测试中的,在此透漏一下新功能,详细信息如下:
1)多级审批,支持审批的模块将支持多级审批,审批流程可以根据需要定制;
通过自定义模块和流程定制将可以实现很多功能,系统默认的订单、发货单、进货单、费用审批等模块将支持多级审批,而且一般OA的工作流模块也可以通过系统的定制功能实现。
2)支持SqlServer数据库和Oracle数据库;
3)增加新的公司通告模块;
4)增加新的手机短信模块,通过SOAP与常见的短信通道接口集成;
5)增强模块开发工具,关联字段支持销售机会、合同订单、供应商和进货单等模块字段。

其它还有小的功能改进,如果您对新版本有什么建议,请联系我们(support@c3crm.com),也可以访问易客CRM论坛(http://www.crmone.cn/bbs/)发表您的高见,谢谢支持。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新版本功能介绍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