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2009年11月,易客CRM签约4家呼叫中心客户

未分类 admin 762℃

2009年11月,易客CRM呼叫中心合作伙伴签约4家客户,坐席将近200个。

易客CRM与呼叫中心(IPPBX)深度集成,不仅适合电话销售型公司,而且还适合售后服务型公司。

IPPBX介绍

IP PBX是一种基于IP的公司电话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完全将话音通信集成到公司的数据网络中,从而建立能够连接分布在全球各地办公地点和员工的统一话音和数据网络。

许多公司发现传统的电话系统不仅维护费用昂贵,而且在支持员工分散工作的功能方面具有局限性。为使所有通信畅通无阻,IT管理员现在开始部署基于IP的公司电话系统– IP PBX。这些系统可以完全将话音通信集成到公司的数据网络中,从而建立能够连接分布在全球各地办公地点和员工的统一话音和数据网络。

IP PBX最显著特征是成为一个集成通信系统,通过电信网和互联网,仅需要单一设备即可为用户提供语音、传真、数据和视频等多种通信方式。还可以建立中、小型的呼叫中心,并且造价低廉。通过与网络软硬件的充分结合,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通信成本(省时、节费)。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2009年11月,易客CRM签约4家呼叫中心客户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