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江苏十方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701℃

2009年12月,易客CRM很荣幸与江苏十方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签约,为江苏十方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美国十方国际公司(Ten Square International,Inc.)成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依阿华州府德梅因(Des Moines)市,十方公司是一家以技术推广和服务为核心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公司多年来不断的努力,与美国多家著名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 1993年在中国推出非开挖技术,开始了为中国管道建设服务的序幕。同时,公司又是国际非开挖协会会员、中国非开挖协会理事、建设部地下管线管理委员会常务理事。公司始终致力于中国进出口事业的发展,目前代理世界第三大工程机械生产商美国DCI公司的控向仪、CASE公司的60系列水平定向钻(HDD)、 M系列挖掘装载机、地下管线探测仪等产品。产品销售遍及中国大陆各地。十方公司服务于国内市场始终遵循“对生产商负责、对用户负责”的宗旨,近年来,十方公司在非开挖领域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在设备销售、工程设计、备件配套、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赢得良好的信誉。 “十方——帮您做得更好”是十方人不变的信念,十方人坚信当您了解十方,接触十方,您会发现十方已是您不可缺的伙伴!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江苏十方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