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 nginx

未分类 admin 5068℃

据说,nginx的性能是apache的10倍,国内不少大网站都在使用nginx,新浪、网易、人人网、金山等。
linux + nginx + mysql + php (fpm) 又成为一个新的PHP运营平台的缩写,一位技术人员开发了一个lnmp一键安装包,和xampp安装包类似,专门用于linux平台,经易客CRM研发人员测试,效果还是不错,性能也相当的好,而且安装也非常简单,只需输入网址和Mysql密码就可以全部安装完成。

lnmp一键安装包详细信息请参见:http://blog.licess.org/lnmp-0-4/
这里还有一本书专门介绍nginx:http://blog.licess.org/nginx-pdf-download/

注意事项:安装lnmp0.4时,如果需要同时安装Zend Optimizer和eaccelerator时,在php.ini里,eaccelerator配置项一定要放在Zend Optimizer配置之前,否则ngnix会报502错误。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 nginx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