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中小企业如何通过CRM向管理要效益

未分类 admin 566℃

全球性“金融危机”在很多方面冲击实体经济,并有可能触发更为艰难的全球性“经济危机”。在中国,大批中小企业将会面临更为严峻的生存挑战。

“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我的生意现在很差,从去年四月开始大概减少了60-70%,而且现在还在下滑。我已经开始解聘一些人手,尽管我知道可能会面临带走客户的风险。但我确实也无可奈何,我已经负担不了更多的人员成本。”浙江金华一家主要靠出口五金件的工厂老板张广生说,“如果在一年前,我可以在一些国外客户中选择比较好做的,利润相对高的,但是现在,我可以做任何客户——只要那是一个客户就可以。”

张广生的公司目前有十几个人,经营五金件业务已有三、四年,在中国像他一样的小老板有上千万——拥有一家小企业或者仅仅是夫妻店,管理粗放。

在经济危机形势下,考验着他们的除了订单,还有严峻的内部管理问题,人员、客户、库存,原先在经济效益好的时候隐藏着的问题,在此时全面爆发。

“不是说我们不想用现代化的软件管理,很多管理软件看似非常专业,我们很难学习使用,另外软件的表面购买成本只是冰山一角,而其它购买硬件、雇用IT人员、软件升级、培训服务是隐藏在软件背后更巨大的成本。”张老板对管理软件的望而却步代表着一批中小企业主的真实需求和心态。

中小企业对于软件管理的个性需求可能比较复杂,但他们的共性化需求很简单。‘管钱’、‘管货’、‘管客户’成为国内中小企业最大的需求呼声。传统管理软件的应用成本和技术门槛过高,相对的一些针对中小企业开发的软件势必更契合中小企业的需求。

这为易客CRM这样的中小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们提供了机会。瑞策软件开发的易客CRM系统包括工作台、客户、营销、产品、库存、销售、采购、售后、财务、报表、控制面板等等功能, 采取模化化设计帮助实现不同部门间的有效协作,这些功能模块基本能满足业务模式比较复杂的中小企业的需要。

笔者采访一家正在使用易客CRM的中小企业,这家位于安徽桐城市的包装制品公司副总王先生谈了他的感受:“销售是公司的命脉,了解客户,找准目标市场,是提高销售额的第一步。一直以来,如何对客户进行精准分析是我深为困扰的问题,但却找不到合适的工具来解决这个问题。易客CRM提供了正合我们需要的解决办法。现在每天上班,我会先登录到CRM系统去,即时了解销售进度和客户最新进展情况。软件里的批量处理功能和汇总功能都非常实用,还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做定制,这些对我们小企业很实用的功能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帮助我们更有效地管理客户,提高工作效率,还能通过对各类客户的科学分析,找到更多的潜在生意机会。”

“易客CRM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微型企业、个体商户提供信息化和管理软件服务,对中小企业管理核心需求的理解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易客CRM销售总监郑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基于对中小企业需求的客观分析,易客CRM可以为足中小企业量身定做并满足他们对管理的要求。由于产品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扩展性,让中小企业小投入即可实现管理体系全面转型升级,切实惠及受经济危机影响最大的中小企业群体,进而掀起一场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应用普及风暴。

转载IT168,原网址:http://cio.it168.com/a2010/0831/1097/000001097582.shtml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中小企业如何通过CRM向管理要效益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