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中航狮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566℃

2010年11月,易客CRM很荣幸与中航狮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签约,为中航狮威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中航狮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香港狮威集团与中国民航合资成立的一级货运代理企业。公司成立于1981年,总部设于香港。目前,在全国设有15家分公司,在全球已拥有66家全资分公司、200多家代理与1500多名专业员工。公司业务以北美为基础,网络遍及中南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 中航狮威承办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仓、仓储、中转、集装箱拼箱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及咨询服务。由于分支机构的广泛分布,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目的地的各种延伸服务。面对客户不断更新的服务需求,我们开展了以下增值服务:(1)Packing and Repacking (2)Labeling and Bar coding (3) Picking and Packing (4)Palletizing and Shrink wrapping. 目前,狮威签约的船公司有:HYUNDAI、YANGMING,P&O、NYK、K-LINE、YANGMING、CMA、L-T、CHINA SHIPPING、COSCO,等等。狮威包板和签约的航空公司有:中国南航(CZ)、美国西北航空(NW),新加坡航空,国泰航空 等。狮威谨遵一流的运作机制与经营理念,拥有先进系统,EDI报关以及货运仓储等方面的服务,可使您的货物信息尽在掌握之中。目前,实力雄厚的狮威集团已经成为货运行业界的知名企业。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中航狮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