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常州冰喜商贸有限公司

CRM admin 642℃

2009年12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常州冰喜商贸有限公司(icee)签约,为冰喜商贸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常州市冰喜商贸有限公司是美国ICEE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2008年1月25日在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注册成立.

美国ICEE公司为了开展中国业务,自2004年起不间断在中国的市场做调研工作。经过长期细致的论证分析,公司高层一致认为冰冻饮料(frozen beverages)在中国的市场潜力是巨大,随着中国冰冻饮料行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现阶段正是开始进入这一市场的良好时机。因此投资设立了常州市冰喜商贸有限公司。

设立常州市冰喜商贸有限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为美国ICEE公司大规模在中国投资做前期准备工作。其主要工作是:建立基本售点、组织糖浆生产、布设基础物流和维修服务体系。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常州冰喜商贸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