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吴晓波创立的蓝狮子阅读网

未分类 admin 807℃

2010年1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吴晓波创立的蓝狮子阅读网签约,为蓝狮子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蓝狮子读书会创办于2008年5月,并于2009年6月正式上线,为上海信蓝阅读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由中信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蓝狮子(中国)财经创意中心等联合创办。

蓝狮子读书会以“阅读”“分享”“成就”为使命, 致力于为中国管理者提供最优质的商业阅读服务。

蓝狮子读书会在线为中国管理者提供商业图书“选书”“导购”服务,并搭建中国最大的财经作者圈,“为作者找读者,为读者找作者”,实现作者和读者之间的良性互动,以此服务作家、读者。

蓝狮子读书会拥有线下高端商业阅读服务品牌,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为企业和企业管理者提供“商业阅读服务”的机构,主要的服务内容包括:会员会籍套餐,企业图书馆建设,企业家私人书房建设及企业图书定制出版。

蓝狮子读书会推出的系列品牌活动包括:
1、蓝狮子新读书运动(第一财经日报,东方早报联合主办)
2、蓝狮子年度商业作者评选;
另外,蓝狮子读书会还拥有如下联合机构
东方早报•蓝狮子人文财经讲书堂;
今日早报•蓝狮子人文财经讲书堂;
目前,蓝狮子读书会的读书会分会包括:
交大海外蓝狮子企业家读书会;
浙江大学时代浙商蓝狮子总裁读书会;
南京高级干部管理中心蓝狮子读书会;
江苏省工商联之“领秀”蓝狮子读书会;
领跑者蓝狮子读书会(苏州)等。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吴晓波创立的蓝狮子阅读网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