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世界500强固安捷(Grainger)中国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1148℃

2010年1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固安捷(Grainger)中国有限公司签约,为固安捷(Grainger)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固安捷(Grainger)是全球领先的设备维护、修理和运作(MRO)工业品分销商,拥有80多年信誉保证。固安捷2008年销售额达到69亿美元,固安捷全球拥有600多家分店、18家配送中心和庞大销售网络,每天超过110,000次向全球150多个国家的200万客户提供来自3000多家供应商的90万种类繁多的工业产品,帮助他们的设施正常运作并降低客户的采购成本。固安捷拥有超过18,000名优秀员工,跻身《财富》500强,并被《财富》杂志评为永久最受尊敬的企业之一。现在,固安捷带着专业化分销模式及领先技术来到中国。固安捷于2006年9月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MRO产品销售中心——固安捷上海总店。凭借齐备的MRO全线产品、充足的现货储备,固安捷中国将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专业的MRO采购服务,节省客户的时间和成本。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世界500强固安捷(Grainger)中国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