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北京雅酷时空

未分类 admin 800℃

2010年3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北京雅酷时空信息交换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为北京雅酷时空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北京雅酷时空信息交换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消费服务电子商务公司。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等城市拥有近2000家运动健身、娱乐、休闲、影院、美容美发、购物、生活服务品牌合作商户。雅酷为众多国家部委机关、央企集团、世界500强等企、事业机关的员工和近50万雅酷注册用户提供深度折扣消费服务,是中国领先的企业员工福利和会员营销服务外包企业。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北京,下设上海、武汉两家分公司。雅酷由一批毕业于剑桥、清华等国内外顶尖大学博士、硕士创立,由新加坡富泰(国际)投资集团投资500万美元创建。
雅酷的目标:帮助商家建立庞大消费客户群体,为雅酷会员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
雅酷的使命:打破消费行为的时空限制,帮助最需要服务的顾客找到最合适的商家。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北京雅酷时空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