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深圳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788℃

2010年3月,易客CRM很荣幸与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为深圳合信自动化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高性能自动化控制产品与方案的全球供应商,CO-TRUST(科创思)品牌在美国、德国、中国等多个国家均有注册,公司致力于向OEM客户提供差异化创新的满足其高性能自动化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和潜在增长。

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位于深圳市政府高科技孵化园区——南山软件园的10楼。公司产品包括有PLC、HMI、专用控制系统、远程I/O和现场网络产品等,其高性能自动化控制方案深得塑料机械、锅炉、玻璃机械、医疗设备、制砖机械、纺织、印刷包装等众多行业客户的信任。

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立足于需求驱动的差异化产品与技术创新策略,坚持每年把当年销售额的10%以上资金投入研究开发,40%的员工从事研发工作,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伊朗、越南、泰国、比利时、匈牙利、土耳其、乌拉圭等众多国家均有销售与服务机构,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应用我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设备遍布全球各地。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深圳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