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西安机电研究所

未分类 admin 1022℃

2010年4月,易客CRM很荣幸与西安机电研究所( XMEI )签约,为XMEI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西安机电研究所( XMEI )成立于 1987 年,是专门从事感应熔化和加热设备研究,设计,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XMEI 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多名在感应熔化和加热领域内颇有造诣的专家负责产品的研究和设计开发。配备有多个自主开发或引进的感应电炉专 用设计软件,仿真软件。使 XMEI 开发的产品在国内的感应熔化和加热领域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XMEI 拥有占地 16000 M² 的制造工厂,具备生产 6600kW 中频电源和 50 吨容量感应电炉的制造能力。目前国内最大容量的 45 吨铸铁感应保温电炉和 30 吨铸铜感应熔化电炉均由我所研制生产并投入正常使用。我所于 1999 年研制开发成功的一拖二变频感应电炉(双供电感应电炉)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 30% 以上,产品并出口到欧洲。

XMEI 研制开发的国内首个计算机熔化 / 加热控制管理系统可以 实现感应熔化或加热过程的自动控制和数据记录等,该系统已经在国内 20 余家企业得到成功应用。XMEI 目前是国内主要的感应电炉制造厂商之一,近年来生产的感应电炉总功率都在 40000 kW/ 年以上,客户遍布全国,产品还出口欧洲、独联体、 西亚和东南亚国家。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西安机电研究所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