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南京宏海科技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809℃

2010年4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南京宏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为南京宏海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宏海科技于2004年初创立于南京,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级正版软件代理、网络及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成就客户 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诚信 务实 团结 创新”的精神,立足于苏皖地区,短短几年时间,已发展成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IT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商。
为了向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站式的服务,公司在增强自身技术服务实力的同时,不断丰富代理的产品线,与多家业内知名IT厂商达成紧密合作,现已成为Adobe苏皖地区总代理、 McAfee(迈克菲)苏皖地区总代理及技术服务中心、微软江苏地区核心代理商、Oracle授权经销商、金山软件苏皖核心代理商,成功的在本行业中奠定了自己的地位。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南京宏海科技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