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天津易普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803℃

2010年4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天津市易普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为易普际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天津市易普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前身天津滨科新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围绕配合天津大型国有企业和事业机关做信息咨询和技术培训,2010年公司重组业务拓展至华东、华南、华北、华中地区,将软件咨询培训业务拓展至全国,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优质的高效率培训,公司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均来自国际一线品牌公司(如:微软、IBM、Google、HP等)。将终生学习的理念推广至全国,将优秀的跨国企业流程复制到国内。让国内软件开发企业在企业流程管理上,在技术技能上更上一个台阶!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天津易普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