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上海耐齐建材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797℃

2010年5月,易客CRM很荣幸与上海耐齐建材有限公司签约,为耐齐建材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上海耐齐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初,在借鉴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加强自身的开拓创新,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种齐全的地板辅助材料制造商之一。
公司成立伊始即注重“耐齐”品牌建设,以“稳定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更新的产品”高起点的为广大客户服务,“耐齐”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的地板辅助材料品牌之一。
耐齐现已在国内率先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全国各个城市,客户可以享受到耐齐快捷方便的服务。通过这些网络我们也可以及时聆听和了解客户的需要,并设法满足这些要求。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上海耐齐建材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