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成都金友信机械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848℃

2010年5月,易客CRM很荣幸与成都金友信机械有限公司签约,为金友信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成都金友信机械有限公司自1991年以来长期致力于销售各种包装,喷码,标识设备,满足各种企业的包装喷码标识需求。本公司提供的设备系出名门,均以其可靠,稳定的性能立足于各行各业。如:英国多米诺(DOMINO),德国EBS,美国REA,SQUID,西班牙马萨激光机(MACSA),美国ANSER-HP,等等,均为行业内的技术领导者。高性价比,高稳定性,操作方便,低维护量满足企业在保证低成本的情况下最大化提高生产率。

成都金友信机械有限公司推出的包装机,喷码机均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酒业,电子电器,仪器仪表,手机通讯,汽车配件,医药,建材,塑胶,化工,木板,文具,印刷,日用品等各个行业。
另外,成都金友信机械有限公司还提供多种墨水类型,快干墨水,环保墨水,食用墨水,隐形墨水,多种颜色墨水等一应俱全,满足您的需求。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成都金友信机械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