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北京瑞光极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810℃

2010年4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北京瑞光极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为瑞光数码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北京瑞光极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瑞光数码)是国内优秀的通信设备制造商之一,公司2002年正式在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成立,创立之初由旅居海外多年的归国学子联合国内通信领域的技术骨干注册成立。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基础和深厚的技术力量,目前公司拥有数十位高精尖技术人才,几十项专利技术。多项科研成果已列入国家重点扶植项目。

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持续开发能力,全部自主研发的IDM系列产品包括经营PCM综合业务接入设备、光纤复用设备、SDH/MSTP光传输设备、宽窄带一体化接入设备、音视频综合接入设备、千兆光端机、无线移动接入设备PDH光纤传输设备、数字视频光端机、FTTX、光纤到户、光纤到楼、三网合一、转换器/网桥、NetGuard网管系统、大中小容量电话光端机、IDM系统接口卡、网络光端机、TDM Over IP/Ethernet/Mpls、E1 仿真电路服务器–反向网桥、IDM-野战光传输设备、最新产品系列伪线路仿真(IDM-TOP)是基于Ethernet/Ip/Mpls core network传输链路的高性能产品,已在公安、军队、电力系统、矿井通信、水纹监测、银行专网、广电、机场、高速公路、城市安防等100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北京瑞光极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