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上海潜水泵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794℃

2010年7月,易客CRM很荣幸与 上海潜水泵有限公司签约,为潜水泵公司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上海潜水泵 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污水污物潜水泵、搅拌机、曝气机等潜水系列产品的制造和研究的生产型企业。公司购置了PCAD流体设计和PSALE销售选型等软件, 新建了微电脑操控的潜水泵全工况测试台,以CAD计算机辅助设计,采用叶轮流场分析,3D外观设计等技术,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研究能力和开发速度。产品注重 实用、创新、环保、讲求经济、高效。专业是品质的保证,我们一直在努力成为国内潜水泵行业的佼佼者。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上海潜水泵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