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广州盈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892℃

2010年7月,易客CRM很荣幸与广州盈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inX)签约,为ReinX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Reinx,盈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IT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系统集成、软件设计/开发、IT外包、以及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开发和销售。

Reinx 总部位于IT公司云集的天河商圈,并在海珠区设有技术支撑分部。管理团队及核心技术人员从事IT业超过10年,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

Reinx 拥有丰富的网络安全经验,较多的成功案例,成为网络安全方面的专家。

Reinx 拥有专业、高效的技术团队,以高校教授和博士为主体,以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各类科技人才为核心,形成了需求分析、项目开发、工程测试、售后服务等专业技术队伍,团队的高效、专业确保了公司在激烈竞争中占得技术先机。

Reinx 拥有专业的IT服务队伍,从业人员拥有多年技术服务经验,包括桌面运维服务、网络技术服务、网络安全及数据安全服务等。秉乘“专业、务实”的宗旨,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无间断的专业服务。

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切理解,ReinX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IT应用方案和服务。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广州盈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