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增加生成通话记录等功能,易客CRM3.5版发布

未分类 admin 917℃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易客CRM日前发布3.5版,此版本增加了多仓库、自动汇总、自动生成报表等功能,改进了员工绩效、销售漏斗、销售目标等模块,这一次版本升级的一大亮点是使用易客CRM助手时可以自动生成通话记录和录音。

客户关系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是一个不断加强与客户交流,不断了解客户需求,并不断对产品及服务进行改进和提高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的连续的过程。其内含是企业利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实现对客户的整合营销,是以客户为核心的企业营销的技术实现和管理实现。客户关系管理注重的是与客户的交流,企业的经营是以客户为中心,而不是传统的以产品或以市场为中心。为方便与客户的沟通,客户关系管理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交流的渠道。

长期以来,管理软件价格一直偏高,实施难度大,由此使得中小企业在客户管理的技术手段上一直停留在纸质笔记本或Excel阶段,随着WEB技术的成熟和国内众多软件厂商的研发努力,管理软件价格大幅下降,易用性不断提升,易客CRM就是其中广受用户好评的佼佼者。

易客CRM 3.5版本较上一版本在功能上提升很大,为避免用户可能出现的在使用习惯上的不适应,易客CRM联合几家业内公司进行了相关测试。

广州网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互联网技术研发、品牌网站建设、网络营销、品牌推广、电子商务基础应用服务,用户遍及各个行业,在企业电子商务实施领域拥有众多大型企业客户,其中有数十家企业使用易客CRM,在此次内部测试中,易客CRM在系统压力和新功能体验上得到普遍认可。

在企业电子商务软件V5Shop总经理成新东看来,易客CRM是企业电子商务网站必不可少的商务伴侣。一个企业电子商务网站只能卖东西,而不能有效管理用户资源,这是极大的浪费,使用CRM管理客户资源,不仅仅是一种管理手段,更能有效地拓展宣传与推广渠道,在口碑营销中培养和提升销售人员的素质。易客CRMV5Shop一样,价格和实施成本都较低,可扩展性极强,既适合创业型企业,又适合大型企业规模化应用。

上海网域网在上海IDC行业中业务量排名靠前,成千上万企业用户每天的海量数据在其技术支持下吞吐,在为易客CRM新版本的测试中,网域网联合所服务的企业用户,在系统使用环境的底层和流量监测方面进行了多项评估,易易客CRM对硬件环境和系统环境的良好适应,对带宽的低消耗得到了来自机房、客户的高度评价。

根据用户反馈,易客CRM 3.5版本增加与修正了三十多项功能和模块,在细节上更注重团队化使用体验,如改进员工绩效,不仅统计相关模块的数量,还可以显示相关模块的详细记录,查看员工绩效时可以查看某个部门的绩效或者某个人的绩效,并可以对客户、联系记录和销售机会等模块进行点评,点评后记录的负责人会收到PM提醒。

与国外同类软件相比,国内软件开发商的产品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在互联网应用上,事实已经证明国外洋货在中国市场水土不服,面对庞大的国内用户,易客CRM这类基础管理软件在功能和稳定性上早已比肩国外厂商的“巨无霸”,简单却并非低级,易用更重实效,“易客”之名,正凸现出以客户为中心的开发理念。

(来源:donews)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增加生成通话记录等功能,易客CRM3.5版发布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