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公司老板如何使用员工绩效功能?

未分类 admin 863℃

易客CRM3.5版本中改进了员工绩效模块,作为公司老板,或者部门经理,员工绩效能帮能做些什么呢,我们一一介绍。

1)可以查看每个业务人员的工作情况
通过员工绩效模块,管理人员可以查看每个员工,每个部门具体做了哪些事情,例如每个月新增了多少个客户,拜访了多少个客户,成交了多少订单,收了多少款等。
易客CRM员工绩效

2)可以查看每个业务人员的销售业绩
可以查看每个业务人员的合同订单数量、金额和回款金额。
3)可以按照员工的各项工作情况或销售业绩排名,点击列表的标题即可排序;
点击图1中列表的统计项目标题,即可根据统计项目进行排序,例如可以根据联系记录数量、合同金额、回款等进行排序。
4)可以快速查看每个员工的详细工作情况
例如可以快速查看业务人员的新客户、联系记录和销售订单等;
5)可以对业务人员的工作进行点评,和业务人员直接交流;
易客CRM点评
6)作为管理人员,不仅知道业务人员的销售成果,而且还可以知道业务人员的销售过程;
除了查看业务人员的合同订单和回款情况,还可以查看客户拜访情况、报价、和销售机会的跟踪情况。
7)作为管理人员,不仅可以查看某个业务人员的工作情况,还可以知道某个部门的工作情况,甚至整个公司的工作情况
通过查看范围即可查看某个部门、某个员工或者说有业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如图1中的查看范围。

通过以上功能,公司管理人员不仅可以更好的管理业务人员,还可以为业务人员提供销售建议,重要的还可以从整体上把握公司的运营情况,提高整个公司的销售业绩和管理效率。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公司老板如何使用员工绩效功能?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