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解放日报-新解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792℃

2010年11月,易客CRM很荣幸与解放日报-新解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为解放日报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上海新解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 在新华传媒(股票代码:600825)和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的支持下成立的,以商务消费卡发行、门户网站(www.studyget.com)、媒体经营、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为主要业务的合资公司。

“新 解企业”现阶段依托上海银联和杉德POS系统,发行“汇智通”消费卡,集大型超市、百货、餐饮、娱乐、文化、教育、消费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商务卡。“汇智 通”卡是为企事业单位、机构团体或组织提供员工福利发放、商务往来等用途及服务的商务卡。“汇智通”卡(www.4006021021.com)与普通消 费卡相比,具有鲜明的教育培训主题特色,使用“汇智通”卡通过学网能报名购买上海绝大多数教育培训机构的课程。

“学网”(www.studyget.com),中国教育第一门户网站。“学网”是教育课程及相关产品的网络交易平台,在整合教育课程信息的基础上,为目标受众提供优惠报名、教育推广、教育咨询、定制培训等服务。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解放日报-新解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