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招商银行天津支行

未分类 admin 1209℃

2010年12月,易客CRM很荣幸与招商银行天津支行签约,为招商银行天津支行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成立23年来,招行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1500亿、资产总额突破2.2万亿、机构网点近780家、员工4万余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荣膺《福布斯》全球最具声望大企业600强第24位,《亚洲华尔街日报》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第一名;荣获《欧洲货币》、英国《投资者关系》和《亚洲银行家》等权威媒体授予的“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网上银行”等多项殊荣。在国际金融危机的时候,招行被国际著名的波士顿咨询公司评为2008年的净资产收益率全球银行之首,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市净率全球银行之首、品牌价值增幅全球第一并入围中国世界级品牌。

截至2010年9月30日,招行在中国大陆的70多个城市设有65家分行及700多家支行(含分理处),2家分行级专营机构(信用卡中心和小企业信贷中心),1家代表处,1820家自助银行,1700余台离行式自助设备,一家全资子公司——招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香港拥有永隆银行和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及一家分行(香港分行);在美国设有纽约分行和代表处;在伦敦设有代表处。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招商银行天津支行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