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签约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884℃

2010年12月,易客CRM很荣幸与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为普博公司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是普博集团在深圳设立的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端医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亦是一家全球性的医疗设备国际贸易公司。

” 普博” 一词,来源于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普者,普渡苍生也,博者,乃博施济众之喻。”普博”,代表着普博公司对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孜孜不倦永远追求的企业发展观和价值观。而”PROBE”,则同义于”探索者、开拓者”的英语词汇explorer, 彰显了普博人不断进取、鼎新革故的企业精神。

作为一家为全世界医疗单位提供医疗科技的系统供应商,普博公司专著于手术室和ICU的医疗设备工具及系统集成方案。普博公司研发生产的BOARAY系列麻醉机和呼吸机,诠释了现代医疗技术之成熟,更完美地融合了医学领域之最新科技,最大意义地促进了临床麻醉医学和机械通气技术的发展。

普博公司为此付出了最多的努力,我们深知”工欲善事必先利其器”之恒道,多年来坚持了以人为本的人才价值观,充分发挥和结合了临床专家们和研发科技人员的智慧;我们务实地将技术创新和领先作为发展主动力,并以临床需求和市场需求为导向;我们严格遵从了CE和SFDA的标准并参考了FDA标准,拒绝标准之偏离,执行了优质与高性价比两者高度统一的产品设计理念。
这所有一切的执著努力和坚持,保证了普博公司对于”只有品质保证,科技优胜才有竞争力才有生命力”的产品定义,更保证了普博公司做为一名集大成者和革新者,与全世界其他优秀的品牌一起共同进步。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签约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