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再次签约广州爱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未分类 admin 810℃

2010年12月,易客CRM很荣幸再次与广州爱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为广州爱萨提供简单高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简介

AISA,立足华南,业务范围幅射全国,致力于答题卡阅卷、考核评估与数据采集之信息化方案与服务。利用光标阅读机(阅卷机)结合网络在线提交,解决用户数据采集工作复杂繁琐的难题,实现信息快速准确的获取、分析、使用与发布。
AISA为华南区光标阅读机与答题卡的主要供应商,全国首家倡导光标阅读机“三年全保”、“备机候保”,专业严谨成就高品质、优服务,2009年度客户反馈满意率为96.6%。

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再次签约广州爱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