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面向电商应用,易客CRM新版呼之欲出

新版本 admin 3574℃

你拨打银行、移动公司的客户服务中心电话时,为什么对方会马上知道你的相关信息?因为你登记过相关信息。你所有与客户服务中心发生的联系,都逐次被记录,于是你就感到很贴心,被重视。

在商业活动中,一切工作最本质的目的是如何尽快的把产品又快又经济的推销出去。在各种各样的营销手段中,电话营销以其成本低、效率高等特性成为几乎所有企业的选择,而电话营销呼叫中心以覆盖面广泛,服务人群可迅速触及社会各阶层等优点更是企业的首选。

电话营销呼叫中心系统,可预先设定“群呼语音”,根据管理员设置的时间,从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批量导入用户电话号码,并自动拨打用户电话,播放语音文件。如果客户需要可以直接接通座席。(客户服务呼叫中心)通过呼出主动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向客户宣传、推荐和销售产品。电话营销呼叫中心通过这种主动的呼出,最终将为企业赢得无可估量的利润。比如一个冰箱厂商曾在五、六月份时给用户打来电话,询问家中的冰箱状况如何,并告诉用户在夏季使用前最好先清洗一下。用户的第一反应不是要真的去检查冰箱,而是决定今后如果没有特别因素,所有电器都要购买这个品牌的。道理很简单,在质量、价格相同的情况下,别的厂商没有打来电话。

随着电子商务越来越火,易操作、可自定义流程、基于B/S(浏览器/服务器)架构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也越来越受欢迎。

易客CRM技术总监丁远认为,CRM本身就是为了增强用户体验的工具,所以CRM本身也应该更容易使用。从C/S(客户端/服务器)架构转战B/S架构的软件厂商难以摆脱C/S的影子,软件易用性差,可扩展性低,在这方面,一直走B/S架构路线的厂商却是轻装上阵。

易客CRM要发布的新版本,大幅度改进整个系统的结构,提高执行效率。增加了日报、周报、月报模块,改进了客户池功能,用户无需申请即可直接获取客户池中的客户。快速搜索客户,增加自动检索对应词组首字母,如例如“网纪商务”,搜“wjsw”也可搜索。

易客CRM新版本定位于面向电子商务应用的CRM管理软件。这一战略导向,已经在新版中得以展现。与主流网店软件整合数据,产品分类显示自定义次序功能已经呼之欲出。

随着分工越来越细,很多原来企业内部的信息处理、交流都变成了企业之间的。作为信息系统和管理软件来说,绝对不可能像开始时那样只考虑某一个方面。这种学理背景上的变化,对于企业管理软件的设计研发来说意义是深远的,新的理论构建也还在不断的探索中。

管理软件能够促进企业管理进步、体制创新,或者和帮助企业完成管理的改革或改进,这在今天已经是公认的。面对林林总总的CRM软件,选择高性价比、易客CRM才是应用成功的前提,“易客CRM”本身的命名,正是这一理念的体现。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面向电商应用,易客CRM新版呼之欲出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