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易客CRM淘宝版宣布免费

未分类 admin 993℃

5年前,2006年11月4日,易客CRM发布了第一个版本。五年里,有近千家公司选择了易客CRM,其中包括人人网、正泰电器、长江商学院、500强企业固安捷、箭牌口香糖、申凌空调、永发集团等国内知名公司以及众多中小企业。

为感谢新老客户对易客CRM的信任,5年后,2011年11月4日,易客CRM专门推出了一款淘宝卖家专属的CRM,并宣布易客CRM淘宝版终身免费,一站式解决淘宝卖家在客户资源管理方面的一切后顾之忧。

易客CRM淘宝版可以帮助卖家利用数据提升客户价值与忠诚度,通过精细的筛选功能结合高性价比的营销工具,以促进新老客户的重复购买,从而整体提升销售额与客户满意度,全面增强电商核心竞争力。

易客CRM淘宝版的功能主要包括营销管理和数据管理两大模块。

数据管理:为企业后续营销提供强力数据支持
一切不以数据为基础的管理行为都是非理性的,网络营销更是如此。
易客CRM淘宝版强大的客户数据管理功能为淘宝卖家收集所有的会员资料和订单数据,然后按照顾客的购买频次、消费金额、地域、购买的商品等字段进行分组精细化管理,并且可以采用黑名单机制,找出恶意用户,剔除无效会员。另外为保障数据安全,易客CRM淘宝版继承易客CRM强大的权限管理功能,可以针对不同职位设定不同的操作权限。

易客CRM淘宝版允许经授权的淘宝卖家使用淘宝帐号一键登录,可下载任何时间段内的所有会员数据。同时为了保证数据不失真,防止出现发货地址等关键数据的不一致情况,易客CRM淘宝版能够把经卖家授权的淘宝会员数据更新记录及时反馈到软件后台,方便管理着从海量数据中查找目标会员,采用视图功能快捷键快速查找,便于会员信息的统一管理。

营销管理:为网店提供精准化营销支持
所有的网店经营者都希望通过行之有效的方法对精准客户进行维护和促销。易客CRM正是基于这一点设计了营销管理模块。
在客户体验方面,易客CRM淘宝版能有效避免客户被过度骚扰,通过记录每一个客户的短信和邮件关怀频次,确定科学合理的促销消息发送频次。

在营销管理方面,基于强大的视图功能,易客CRM淘宝版能够精确的筛选出有营销价值的客户群,进行针对性的营销活动。例如对于购买消耗型商品的顾客,进行直复营销,及时提醒顾客再次购买。另外,易客易客CRM淘宝版后台可群发淘宝优惠券,加大促销力度。

在短信精准投放方面,易客CRM淘宝版后台采用稳定的“企业网关”短信通道,短信有效到达率高达99.9%,对移动、联通、电信客户全网覆盖、全程可用,保证每次的营销活动都能及时送达到客户。

在邮件精准投放方面,易客CRM淘宝版采用通用的SMTP邮件服务器,可以快速的把促销邮件寄送给目标客户。另外,易客CRM淘宝版的营销功能均支持模板功能,能使客户收到个性化的短信和邮件,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电子商务托管机构网纪商务(ECFEX)营销总监刘先生表示,国内针对淘宝等电商应用的CRM并不多,而真正免费的更少,从网纪商务的几个大客户实际使用效果上来看,易客CRM淘宝版表现非常出色,迄今为止,已经有乌苏里江集团、中山富士化工、柏斯宝服饰、杭州玉驰服饰等数十个大型企业依托易客CRM进行电子商务项目的客户管理。

易客CRM淘宝版免费,大幅较低了传统企业进军电子商务的技术成本,为电子商务管理手段的提升提供了成熟稳定的工具。易客CRM准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联合更多的电子商务托管与培训机构,普及CRM应用,全面推动国内电子商务团队管理的整体水平。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易客CRM淘宝版宣布免费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