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网速蜗牛爬再惹热议 专家提议引入新竞争者

未分类 admin 8176℃

在业界看来,虽然目前中国的网速在全球不算快,但收费相对却并不低。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2011年12月底发布的《中国宽带用户调查》显示,中 国大陆固定宽带用户上网1M带宽每月费用实际折合13.13美元,是越南的3倍、美国的4倍、韩国的29倍、中国香港的469倍。

IT企业上海瑞策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建亭向记者表示,现在国内的网络质量在服务器带宽、用户带宽以及中间链路的顺畅度方面均不理想,导致的直接后 果是严重降低了已无时无刻离不开互联网的企业的办公效率,而这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则是面临用户的诟病和导致业务的隐性损失。“在互联网的全球化及电子商 务的大发展局势下,中国互联网企业势必落后一局。”

在各大微博、论坛里,网友对中国互联网平均网速排名全球第90位的消息反响强烈。新浪微博网友“阳光宝亲王”表示,“价钱比排名网速第一的韩国贵40倍,上天价网,却是龟速。”

全文猛戳这里阅读:http://www.yangtse.com/system/2012/02/06/012649653.shtml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网速蜗牛爬再惹热议 专家提议引入新竞争者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