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如何手工激活日志或禁用日志?

未分类 admin 986℃

在易客CRM系统中,使用管理员账号登陆系统,在控制面板里可以激活或禁用系统日志,操作比较方便,但是有时不方便登陆系统,却又想激活日志,这有什么办法呢?

下载附件并解压缩,把压缩包里的 “日志激活的文件” 文件夹里的2个文件夹(log4php和user_privileges) 复制 d:\xampp\htdocs下或您自己安装的CRM目录下,覆盖原来的问价即可激活日志。

如果想禁止系统日志,只需要“日志未激活的文件” 文件夹里的2个文件夹(log4php和user_privileges) 复制 d:\xampp\htdocs下或您自己安装的CRM目录下,覆盖原来的问价即可禁止日志。

下载地址:http://www.crmone.cn/bbs/attachment.php?aid=386&k=081f6988e3727d71269613c30638ddc0&t=1329201741&fid=9&sid=2cd8tVdCLrI9XWttBJroUjXazlqN86LfI67r0jG1kAgNS7w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如何手工激活日志或禁用日志?

喜欢 (0)or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