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客CRM,中小企业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掌上乾坤大 易客CRM发布移动终端版

CRM admin 835℃ 0评论

互联网行业具有多重属性,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娱乐属性。5月中旬,原本就不寂寞的互联网市场再起狼烟。深更半夜,几位互联网枭雄隔空对骂,原因是最近互联网公司纷纷扎堆宣布要做手机。要做,先炒作,手机体积不大,掌上乾坤却不小。

互联网公司要做手机,据说是听到风声,会有政策补贴。然而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公司去做手机,大多数难以成功。经济观察报2012年5月21日《互联网大佬集体做手机,意在政府补贴》一文也同样质疑互联网公司做手机成功的可能性。但正如周鸿祎(微博)所说,这个行业你看好也罢看衰也罢,别人想进去做总不能阻止。

“来自产业界的多个信息源称,某部委正在推进鼓励中国互联网公司发展自主产权操作系统的工作”,“但在历史上,对自主产权的期盼,往往并没有得到预期的回报”,“用Android打造封闭的Iphone式高利润封闭产业链”看起来很美,逻辑上却不通。

分析师认为,PC操作系统多数只在美国研发,手机操作系统只是在北欧多了一个,它不太可能像应用APP那样百花齐放。

由于生长环境导致中国难以原生操作系统,然而却适合生长手机应用。实际上,对于移动互联网的需求,正是刺激手机应用的主要因素,越来越多的沟通需求通过移动终端得到满足,企业信息管理也正在依托移动互联网提速。

国内著名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开发商上海瑞策软件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发布易客CRM移动终端版,率先提出“移动商务,移动管理”的解决方案,让每日在空中、车上忙碌的企业管理者实时管理销售工作,把由于时间和空间的不对称造成的管理延迟降低为零。

早在四年前,易客CRM已经打通ShopEx网店互通的通道,2011年岁末,易客CRM发布淘宝版,在业界成为首个既可对接主流独立网店、又可与淘宝开店平台互联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积极倾听来自用户的反馈,务实、不浮躁,十年铸剑,易客CRM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条成长之路。八年前,当国内CRM还在C/S架构的泥沼中纠结的时候,易客CRM放眼未来,开始开发B/S架构的CRM;五年前,当国内电子商务大环境还不明朗的情况下,易客CRM已经开始研发基于电子商务的CRM;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即将到来的当下,易客CRM抢先一步,发布移动终端版。

掌上乾坤大,网中日月长,在浮躁的中国互联网业界中,从来就不乏投机和空手道,最容易被忽视的,是如易客CRM这些为解决企业管理手段提供工具的基础应用开发商。雄关漫道,迈步前行,唯有踏踏实实才不会迷失了自己的脚。

易客CRM移动版可以免费使用,只要您是易客CRM的用户,即可下载移动版到您的Android移动设备上,指尖一点,销售工作全在掌中。

转载请注明:易客CRM官方博客 » 掌上乾坤大 易客CRM发布移动终端版

喜欢 (0)or分享 (0)